11/26-28限時殺↓原售$1480 日本TWINBIRD頭皮護潔按摩梳(SH-B792P)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78349&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日本TWINBIRD頭皮護潔按摩梳(SH-B792P)
 請注意!洗頭的重點不是頭髮而是頭皮,尤其是你有染髮時,一直亂洗頭髮可是會掉色的!要有一頭絲緞光澤的健康秀髮,平常除了慎選適合的洗髮商品,洗頭方式也要注意喔!頭皮的清潔方式尤其重要不是要用指甲大力抓頭皮而是要藉由搓揉的方式將頭皮的氧化污垢搓揉出來。日本『TWINBIRD頭皮護潔按摩梳』真貼心,軟性髮梳,沒有洗頭時可用來按摩頭皮看電視、打電腦、看報紙……時都可輕鬆按摩頭皮讓按摩頭皮不再是難事,頭皮舒爽了,人自然感覺舒服輕鬆。防水設計,洗頭時也可使用,啟動後可將洗髮精起泡,以泡泡洗頭,以加強洗頭的效果下班後利用洗頭的時間,讓您一邊洗頭,一邊按摩頭皮,作一個頭皮SPA頭皮放鬆且清潔了,頭髮自然健康喔!充電式設計,電源補充好便利。也可幫阿娜答或小朋友洗個舒服的SPA頭喔!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理測驗~~妳會愛上醜男嗎?
少女時幻想白馬王子的美夢,長大後一不小心愛上了醜男,這會是妳嗎?早上被媽媽強拉起床後,妳帶著惺忪的睡眼和不清醒的腦袋,好不容易走到洗手間。正當準備擠牙膏時,不經意看到洗臉台上的鏡子——突然,妳抬起頭以撼動整棟樓的分貝大叫一聲:「媽呀,我怎麼長痘了?」此時,妳猛然清醒的腦袋會立即想到以下哪種方式解決痘痘?A、立即用手指消滅它們。 B、馬上跑去找擠痘痘的工具,一舉殲滅它們。 C、迅速刷完牙、洗完臉、穿好衣服,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去皮膚科…… D、算了,讓它們自生自滅吧。 解答篇:A.立即用手指消滅它們。不要說愛上了,就連在妳視線中出現都無法忍受。要是哪個不長眼的醜男試圖想追妳,還沒靠近妳,就被妳那無影腿給踢飛了。希望那些醜男不會想不開,做這傻事! B.馬上跑去找擠痘痘的工具,一舉殲滅它們。妳也太殘忍了吧,明明人家醜男對妳一見鍾情,妳卻硬要在認識的人當中找個替死鬼,想方設法把他們湊成一對,棄兄弟的道義不顧!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們倆還真登對!C.迅速刷完牙、洗完臉、穿好衣服,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去皮膚科……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妳的審美能力還真是讓人不敢恭維。比起長得醜還要出來嚇人的醜男們,妳的行為更叫人費解——妳怎麼看到醜男就像看到天使般那麼興奮!「一見鍾情」也許正是為妳而訂做的! D.算了,讓它們自生自滅吧。
雖然妳很不想與醜男沾上關係,但人家遇到妳時卻會死纏爛打,心地善良的妳很有可能就被對方的柔情蜜意所感動,被他們直流口水的嘴唇所蹂躪也就在所難免!願主保佑!阿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年後的衣索比亞
朋友傳來的文章,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戰爭~
從前,這一張照片震撼了我幼小的心靈,當然,它也讓全世界65億人心碎落淚。
1994年,蘇丹,一隻禿鷹,讓永遠自以為能夠改變世界的人類,赤裸裸地面臨前所未有的無助,尊嚴、夢想、自由意識,在這樣虛弱絕望的一刻,有什麼意義呢?
完全不懂這片嚴酷大地的文明人類,又有什麼自命清高的理由呢?
這,就是我對飢荒非洲的印象,當然,更包括飽受戰亂的衣索比亞…………
一直到現在,這張照片還是會讓我鼻酸,
原因,只要大家心靈澄靜地停下一秒,仔細去看看這位小女孩,
就會了解我內心深處的那股難受……
前往衣索比亞,是一種挑戰,
有很多朋友告訴我,他想去衣索比亞當國際志工,
我心中非常地佩服,也非常地支持,
只是,
沒想到我會比他們早一步,
早一步踏入這個大家都抱著貧苦成見的悲情國家……
那這個國家,到底長得什麼樣呢?
是不是真的像報導中的那樣飢貧?
是不是小孩永遠都那麼瘦,然後肚子卻這麼大?
是不是永遠都有蒼蠅停在他們臉上,但他們卻連揮去的力氣都沒有?
是不是……………………
結果,
結果,
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衣索比亞的問題,
我在衣索比亞所見到的景象,
比在其他任何一個國家所受到的衝擊都還要大……
首先,我踏進了他的機場……
這個整片玻璃維幕、以及具設計感鋼骨的國際航廈,
會不會太……高級了??蒼蠅呢??
接下來,我進入我的飯店……
無語。
這是自從我出外景以來,
第一次擁有這麼豪華的單人套房,外面還有客廳陽台,
重點是,我在衣索比亞。
然後,我走到餐廳……
滿桌,吃不完的佳餚啊!
我原本以為我們到了衣索比亞可能會常常面臨沒東西吃的窘況,
可是,憑良心講,東西有時多到我們真的吃不完……>"<
好了,吃飽喝足後,
冒險王在衣索比亞的冒險旅程,即將展開!
就在車子不斷前進,景物不斷變化的過程中,
我的嘴,越張越大,越張越大,越張越大……
這不是我想像的非洲,
這不是乾旱荒涼的瘠土,
這不是令人心寒的人間地獄,
這裡,
這裡,
這裡是天堂……………………
宛若仙境般擁有豐沛生命的牧場……
壯闊雄偉到令人暈眩的天地……
靜謐美麗到令人窒息的湖泊……
人呢?
人呢?
衣索比亞人呢?
喔!
終於,讓我遇到了!
關於他們的樣子,
請先刪除過去陳腐的片面記憶,
跟我一起走進活生生的人群中,
然後,一起更新 "人腦硬碟"吧……
他們,
笑口常開…….
嘻~~~~~~~~~~~~~~~~~~~~~~
我們笑得有夠開了吧?^^
(一堆旁邊村莊來的年 輕人好奇地挨近我們的攝影機,被我硬抓來拍照:。)
他們,
努力上進…….
啊!
我的課本裡夾漫畫,被你發現了嗎?
(鄉下的私塾聚集了眾 多的青年,在背後那些極小的土房中生活,
白天要工作,只有晚上才會授課,
剛好休假的人就努力地爭取時間學習。)
她們,
自信美麗…….
別偷笑喔,
這個"矇那粒沙"的微笑我可是對著湖水練了很久內..^^
(原始非洲的服裝設計 感,絕對不是我們這些穿短褲拖鞋的懶人能夠了解的)
他們……
…….營養有夠良好 的啦!
姐姐:看,那是相機喔!
弟弟:(口水狂流)相機是什麼?可以吃嗎?
這個小弟弟,怎麼可以長得這麼胖嘟嘟啊!
除了超可愛之外,
總覺得他也很像某位黑人影星……
眼睛裡,
所映入的衣索比亞,
真的,跟想像的很不一樣,
但是,以另一個角度來說,
心裡,
所感受到的衣索比亞,又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除了我所分享的美麗之外,
事實上,他也有讓人無法理解的一面,
冒險王一行人,甚至會在深夜裡討論我們的所見所聞,
然後搖頭嘆息、陷入沉思……
究竟,是什麼樣的景象讓我們神傷?
這個過去充滿戰亂飢荒的國家,在受到國際關注之後,又變成了什麼樣子?
在一個
極度醜惡、極度美麗、
極度原始、極度文明、
極度貧窮、極度富裕同時充斥的地方,
人心,究竟會起什麼樣的化學變化?
這些,我們暫時都不討論,
因為,想了解衣索比亞需要時間,
所以現在,
我們只要先洗刷一下二十年來的刻板印象就夠了,
然後,大聲地告訴朋友們:
其實衣索比亞,超酷的啦!^^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笑MSN暱稱(轉)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賣女孩的小火柴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帥...有什麼  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無心插柳柳橙汁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_^|||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本草綱目有記 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 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  床上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  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不管電腦多進步, 效能多高, 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安西教練:「  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如果這就是人生,為什麼我不能選擇當歸或枸杞? *承諾就跟幹你x一樣,只敢說不敢做。
*之前我在巨匠電腦上課,現在我在  7-11 上班,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是唐僧;穿制服的不一定是警察,有可能是柏芝!
*負心漢才能吸引到正妹 因為國小自然課本有教 正負相吸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歡迎收看「我的屁股會轉彎」!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分屍請按3 送往西藏天葬請案4 轉接往生者請按0 亂按者我們將把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遠處看山小,回頭看羚羊。入山經百木,景色梅添良。  *今天中秋節耶 我在烤月餅看肉吃月亮 要不要一起來呀 *誰要參加飢餓三十 就是飢餓三十天 看誰不會死 成功活下來的 會贈送骨灰壇 如果掛掉的話 也會贈送十卷銀只給您在天堂當有錢人 參加者立即贈送遺照一組(照相免錢) 參加者踴躍 盡快報名 歡迎攜家帶眷一同參加  *男人的腎臟是女人的寶藏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要看我裸體照的人,請用快捷鍵按alt+F4。  *誰要參加"饑餓到死",就是餓到死,在策畫中,覺得活著沒意思的都歡迎來參加喔(我們班辦的會跟親  親葬儀社登記喔,好像每人送一個骨灰罈,很劃算喔,各位活膩的都來吧!!!!)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機車貼baby in car是怎樣!塞車箱嗎?? 囧rz *一年硬兩次,硬一次半年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 *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  *天天吃阿蓋,性功能無障礙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能否持久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被魚補  魚怎麼還不回家 *床前有刀光  疑是樹上霜  明天不還錢  躺著回故鄉  *倒扁的像是園遊會 挺扁的像是黑社會 *嘴巴上說倒扁 胸部倒是挺扁的  *等候對方接受邀請  *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高高帥帥沒大腦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頭腦放空 錢包也空 *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 *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敢羚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濁水車站
2009.11.23
濁水車站為集集線鐵路的首站,為丙種的簡易車站,濁水車站最早於日據時代西元1922年一月份開
始通車,是載運中寮與集集一帶香蕉銷出的主要方式,曾經有過繁盛的時代,更帶動了鄉村的發
展。後因921大地震車站毀損嚴重,進行重建的修復工程,目前的濁水車站擁有新穎的外觀,也
設有景觀台、停車場與人工瀑布等設施

掃地的阿桑好奇的問我們有甚麼好拍,其實她甚麼也不懂.
車站前面街道都有配合做景觀
集集支線火車來了
對開的另一列火車也進站了
車長問我們是在拍結婚照嗎?這個誇張了吧!
雙車交會
火車走了,我們也要繼續下一個旅程.
目前約一個小時一班火車,假日旅客居多,可購買一日票方便遊玩.
開車交通路線:
南下路線: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草屯→台14線→台3線→名間→縣152→

名間→濁水車站
北上路線: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名間→濁水車站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衛武營都會公園
2010.08.12
衛武營原本是禁衛森嚴的軍營
經過民間團體及各界20多年的努力
終於在2010蛻變為一座綠意盎然生機勃發的都會公園
以自然生態為前提理想的衛武營都會公園
成為一座樂活的大高雄地區「綠色之肺」
並且將積極發揮文化、藝術、教育、觀光等多元化功能
佔地五十多公頃的衛武營都會公園
將再融入「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不僅是南台灣最大的自然生態公園
未來也有南部最大的國際級藝術表演中心
戶外藝術表演廣場
藝術展示及辦公中心
室內藝術表演館
綠能低碳屋
太陽能收集轉換器
第一次進到都會公園的裡面
哇塞!可真大
請隨著我的腳步繞行一周瞧瞧
昔日的沼澤地如今變成一個生態公園
沼澤池上種植水生植物
這裡是衛武營都會公園的北湖
水上花園位於北湖東側,遊客沿著橋面行走
可以欣賞到北湖湖面上多元化的生態風貌
水上花園即俗稱的浮田
85大樓在此也能看見
從北區入口一進到園區,即可看見前後併排的長條式建築體
這裡,就是提供園區旅遊各項服務的遊客服務中心

自然探索林區
人行橋位於北湖西側,形狀如同一棟蓋在湖面上的小木屋
遊人們緩步其中,靜靜地透過觀察窗觀賞園區生態
戶外教學林間教室
沼澤地生態觀察區
此區完整保留原有營舍的空間脈絡
以強化公園軍營的歷史記憶
包含三棟營舍、棚架、水塔、營舍前方之操
營舍編碼、及原有的格狀步道等
被保留的空間架構混入入現代公園的元素
讓營區基地變成衛武營公園獨一無二、有趣的軍營公園
水塔眺望台則保留了原有營區中央的水塔
並且在週遭新增坡道,讓遊客盤旋水塔而上
提供俯瞰全區的視野
三棟營舍建築外觀也塗上數位迷彩的圖案
成為公園中顯著的目標
此區為兒童遊戲區
此區衛武營都會公園的南湖
南區入口
公共藝術作品──「號角響起」

號角響起,不再是軍令,而是一首首大自然的圓舞曲
從東區榕樹入口進來「榕樹舞壇」
茂密的榕樹群首先大方地伸開雙手歡迎遊客的到訪
中央草坪綠油油的草皮上
樹影婆娑,視野遼闊
令人頓覺心曠神怡
衛武營都會公園在高雄都市發展過程中
所以能夠免於開發、建設
留存許多自然生態風貌
從嚴肅的軍事用地,轉化為生態、人文
藝術、觀光等多功能兼具的都會公園
其歷史進程,充滿了傳奇
開車:
在國道一號高速公路中正路或三多路交流道下
往鳳山方向,由三多路大門進入
坐車:
(1)搭乘高鐵至左營站,轉乘台鐵至鳳山火車站,搭乘高雄市公車248號
至「建軍站」下車,於對面三多路大門進入
(2)亦可搭乘捷運由紅線左營站(R16)轉乘橘線至衛武營站(O10)
由三多路大門進入

像我邊走賞景邊拍照一圈下來要2小時,叔叔的腿是有練過的ㄛ
不善於走路的人最好自備腳踏車,因為裡面有規劃自行車道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意起最愛的兩隻小貓
愛拍照的小黑→
小黑很可愛唷!牠可以任由我『拋』...任意抓他彈跳...超可愛的~
很可惜的是他過不了發情的關卡...和我們的緣分已盡...
牠的可愛一直留在我心中~~
小黑很好動,可以拿長長的棒子鬥牠玩,牠會玩的很開心唷! 超可愛的~可是小白就很有個性,一點都不會讓主人耍著玩... 就是因為這樣,小主人我就更愛玩弄牠~~呵呵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胃牛蒡絲
      調味料:香油、三島香鬆各2大匙,黑胡椒、鹽各 適量      作法:      (1).牛蒡削皮、切絲,泡入醋水;水蓮洗淨、切 斷;黃蘿蔔、紅椒、蒟蒻均洗淨、切絲;九層塔洗淨。      (2).用滾水全部燙熟,撈出,加入調味料拌勻,即 可盛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Tube單身行不行》老婆,你在天堂,怎還這麼嘮叨?
!感動珍惜啊~因為老婆所以依賴著,沒了這樣的伴侶,如何享受老太爺的生活,真情流露觸人心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工業廠房出售-新竹科技學園區廠辨出售1500坪,廠房高度5米7、備無塵室、冰水主機、客貨梯,近交流道!
新竹工業廠房出售-新竹科技學園區廠辨出售1500坪
廠房高度5米7、備無塵室、冰水主機、客貨梯 近交流道!
專營:
中壢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桃園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平鎮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八德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大園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大溪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蘆竹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幼獅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大竹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楊梅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觀音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龍潭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龜山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南崁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大園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工業用地出售 買桃園工業廠房 買桃園工業用地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