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新北市少年票貼隊12日晚間,在汽車旅館查獲一個販毒集團逮捕13人,其中1名傳播妹還是私立中學的學生,這個販毒集團將K他命、一粒眠等毒品,用阿華田加以包裝,販售給時下的年輕人開趴用。訊後全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接獲學校報案,有販毒集團在附近販毒給膠原蛋白成年人與青少年,經過調查後發現,這個販毒集團以一名劉姓男子為首,活動於新北市土城、樹林、新莊等地。
  經過6個月的跟監、搜證,警方終於在昨天晚間,某個位於土城的汽車旅館成功逮捕販毒集團與幾名毒蟲,共13人,其中還有一名未成年少女在內,警方在查緝時,房間內還證播著震耳欲聾的舞曲,經警方訊問,少設計裝潢女才坦承自己是兼職傳播妹,與其他人在旅館開毒趴。
  據報導,劉嫌為躲避警方查緝,將K他命、搖頭丸及一粒眠等3種毒品混入阿華田加以包裝,並販兜售牟取暴利,警方訊後將劉男等人依違反信用卡代償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摩鐵開毒趴 毒品冒充阿華田仍難澎湖民宿逃法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