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12月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微聚澄邁,綠色崛起。12月8日至10日,葛紅兵、鄢烈山等全國十位網絡意見領袖將聚首澄邁,開啟“全國名博澄邁長壽之旅”,論道澄邁綠色崛起,解讀澄邁發展經驗。活動期間,南海網將邀請10位“名博為海南發展獻一計”,請名博討論海南民生改革,暢談海南在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的背景下麵臨的機遇。
  近十年來,澄邁在生態工業、城鄉統籌、富硒農業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其經濟總量僅次於海口、三亞,形成“澄邁經驗”,聞名全國。12月9日-10日,十位網絡意見領袖將圍繞澄邁作為“世界長壽之鄉、世界富硒福地、中國綠色名縣”的魅力,依次走進澄邁老城開發區感受綠色工業,走進永慶寺、羅驛村等鄉村廟宇感受澄邁的歷史人文風情,探訪百歲老人感受世界長壽之鄉,到富硒福橙基地採風感受綠色農業,參訪瓊台合作基地、福山咖啡文化風情小鎮感受澄邁的綠色崛起。
  “走讀”期間,南海網將邀請10位“名博為海南發展獻一計”,暢談在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的背景下海南所面臨的發展機遇。“走讀”完畢,於10日下午4點舉行的“十名博與澄邁縣委書記面對面”座談會當屬此次活動的“壓軸大戲”。10名網絡意見領袖與澄邁縣委書記楊思濤將暢談綠色崛起,解讀澄邁經驗。南海網將對座談會進行圖文滾動報道,同時,還將通過南海網官方微博,設置話題#全國名博澄邁長壽之旅#,向在座的名博發起互動話題,請名博與網友共同討論海南民生改革。
  此次全國名博澄邁長壽之旅主題為“微聚澄邁綠色崛起”。這是海南建省以來,地方市縣首次開門納諫請全國網絡意見領袖前來論道發展,海南首次借助網絡意見領袖,以微博、博客形式為地方經濟發展進行正能量走讀傳播。
  10名網絡意見領袖名單:
  鄢烈山(當代著名評論家、微博名人)
  趙麗華(網絡犁花體創始人、微博名人)
  魏新(央視百家講壇最年輕壇主、微博名人)
  葛紅兵(上海大學人文學院院長、微博名人)
  於卓(著名作家、微博名人)
  丁啟陣(北京外國語學院教授、騰訊網十大名博主)
  風之末瑞(著名躲貓貓網絡事件網民調查委員會主席、網絡名人)
  郎遙遠(時評家、鳳凰網十大博主)
  兩江書生(重慶兩江開發區宣傳部部長助理、曾因重慶發展與汪洋網絡建言而聞名全國的名博)
  羅天昊(區域經濟研究員、網易財經十大博主)  (原標題:葛紅兵等十位網絡名人 8日“微聚”澄邁談綠色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