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12月17日電 (澎湖民宿田雪)日前,網傳“12月20日至12月30日,華山景區對全國游人免費”的消息。近兩日,華山景區多次發佈澄清公告稱“此消息為誤傳”。
  最近,網上論壇、貼吧流傳“12月20日至12月30日,華山景區對全國游人免費!華山歡迎您的到馬爾地夫來,現在去應該可以看到雪景吧。”而該說法也引起了網民的討論與質疑。有網民說:“真的?我西安的,怎麼不知道!”還有網民擔憂:“去了,就把人凍死了!”
  從昨日起,華山景區官方微博多次發佈公告,其表示“近期網上誤傳華山景區12月20日-30日面對全國游人實行免票政策,經核實景區現系統家具在沒有相關票務政策出台,依然執行淡季門票政策,請廣大游客朋友及媒體朋友們勿信勿傳,相關票務政策及信息請參考華山景區官方信息發佈平臺為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