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6日電 俄副總理羅戈津近日在“推特”微博上稱,俄羅斯將建立一個新的從事自動化指揮、通信和偵察系統研製的國防工業大型集團。
  羅戈津在微博中稱,“普京總統支持有關建立強大的國家自動化指揮、通信和偵察系統大型集團的建議,‘自動化技術集團公司’、‘維加無線電工程集團公司’、‘星座集團公司’、‘指揮系統集團公司’以及聯邦單一制企業‘經濟、信息技術及指揮系統中央研究所’都將併入國營的‘俄羅斯技術集團公司’。這樣,我們將完成俄國內無線電電子工業軍工企業的結構重組,並將集中智力和生產資源開展通信設備和系統、加密設備、指揮自動化系統、無線電電子和探測雷達的研製、生產、服務保障和維護保養,以及現代化改裝、維修和再利用工作。”
  據悉,相關俄聯邦總統令已於1月14日由克裡姆林宮簽發,上述企業的股份將全部轉移給“俄羅斯技術公司”。  (原標題:俄將建國防大型集團研髮指揮、通信和偵察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