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黃凱Kyle攝圖。(圖片拍攝者可聯繫東方網索取稿費。)
  東方網記者桑怡2月18日報道:據網友@黃凱Kyle爆料,2月16日,上海地鐵3號線一女乘客勸止一對母女行乞,遭到對方謾罵,險些遭到毆打。同車的乘客一些上前勸阻,一些用手機記錄現場。今天,東方網記者瞭解到,軌交警方已介入調查,並表示,對於辱罵、威脅、傷害乘客的,將從嚴處理。
  網友@黃凱Kyle在微博發佈視頻稱,2月16日,上海地鐵3號線一女乘客勸止一對母女乞丐行乞,遭到對方謾罵,險些遭到毆打。
  記者發現,網友上傳的視頻時間近一分鐘,視頻中一年輕女子懷抱孩子,口中念念有詞,還用手指向一些乘客。另一位她的同伴女子,背著包,正在打電話。掛斷電話後,試圖上前搶奪正在拍攝視頻的乘客的手機。由於視頻中的聲音雜亂,無法聽清,兩人的話語和周邊乘客的話無法辨別。但從視頻記錄的情況來看,視頻中的兩位女子就是行乞者和同伴。
  東方網記者從軌交警方瞭解到,16日晚,有乘客報警稱3號線車廂內兩名女子乞討被同車乘客勸止後惱羞成怒謾罵勸阻者,並與之發生衝突,民警接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控制事態,並將雙方帶離,現事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警方稱,軌道交通區域禁止地鐵乞討等擾亂車廂的違法行為,軌道公交公安將堅決依法予以查處,對於辱罵、威脅、傷害乘客的,將從嚴處理。警方也表示,感謝勇於出手勸止的熱心乘客。  (原標題:滬地鐵3號線女乘客制止乞討遭辱罵 警方已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