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電報道融資,俄羅斯總統普京4日表示,亞努科維奇仍然是烏克蘭唯一合法總統,俄羅斯目前還沒有必要向烏克蘭派出軍隊。普京還表示,烏克蘭新政府驅逐亞努科維奇奪取政權,是違反憲法、武裝奪權的行為。
  中新網3月4日電 據外電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4日表示,向烏克蘭出辦公室出租動俄羅斯軍隊,是“最後的選擇”。
  他說,如果烏克蘭東部陷入“沒有法紀的狀態”,俄羅斯保留介入的權力。他買屋說,任何介入的方式必須是合法的,在國際法的框架內進行。
  普京否認俄羅斯軍隊正在克裡米亞執行任務,稱只有“當地的自衛部隊”包圍了烏克蘭的軍事基地。他說,有很房屋二胎多軍服相似。
  普京說,亞努科維奇已經沒有政治前途,俄羅斯給予他竹北售屋庇護是輓救他的生命。
  他說,對俄羅斯的製裁將讓西方事與願違,將傷害那些發動製裁的國家。
  他說,俄羅斯準備好主辦八國集團峰會,但是如果西方領導人不想來,“他們就不用來了。”
  他說,俄羅斯保留動用“一切手段”保衛在烏克蘭俄羅斯公民的權利。
  他說,烏克蘭與基輔發生的事情,整體上來說就是違憲、武裝奪權的政變行為。
  他說,雖然烏克蘭議會是合法的,但是代理總統不合法,亞努科維奇仍然是烏克蘭唯一合法總統。
  這是亞努科維奇離開基輔後,普京首次就烏克蘭局勢召開新聞發佈會,公開發表談話。  (原標題:普京稱向烏克蘭派兵是最後選擇 必須符合國際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