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蘇立之(右3)﹐向華裔長者介紹其競選政綱。(孔偉民 攝)
  中新網4月5日電 據加拿大《明報》報道,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蘇立之(David Soknacki,前譯索克納基),3日到訪士嘉堡孟嘗閣探訪華裔長者,除介紹其競選政綱外,並呼籲華裔長者投他一票為多市居民服務,更希望孟嘗會今年11月舉行50周年“孟嘗之夜”餐舞會時,他能以“多倫多市長”身份出席。
  曾任多倫多市議員的蘇立之3日在好友張金儀牙醫及助選人員陪同下,探訪居住在孟嘗閣的華裔長者,他說他是一個務實之人,服務多市市民為主,他說笑,他不是如一些政治人物那樣有“魅力”,但他卻是一個做工作有“魄力”之人。他說市長的工作非一個人可以做到;而是需要其他市議員及市民一起參與才可以,因此他當選後,會與所有市議員和市民一起攜手工作,為多市作出服務。
  他指其引以為傲的,是曾任3屆多倫多市議員,且在2003年至2006年擔任市政府預算委員會主席3年,懂得如何善用納稅人的金錢,併在任內平衡預算,減少債務。在2005年他說服了市議會,減低10年的商業及租務物業稅,使多倫多營商環境更具競爭力,對租客更為公平。
  他說,當選後會把這些稅項減得更低,吸引新的商機,增加職位。而且,他也是唯一的市長候選人,將會重新審度警察及緊急服務的財政預算,以確保有關支出合理。
  在交通問題方面,蘇立之說興建交通設施及疏導擠塞情況,更是一項重要的政策。他舉出以長者大廈的居民為例,他們確實需要方便的交通設施。因此,如果有機會重返市議會,他將會支持恢復輕鐵計劃,以代替舊有的士嘉堡輕鐵,而且不會占用現有的路面空間。
  為波蘭移民後裔的蘇立之強調,他個人的優勢之一是,可以與市議會內不同黨派的市議員溝通,希望打破目前的僵局,協調合作關係,使議會的工作能夠繼續推動,贏回市民的信心。
  曾經是多市市議員的牙醫張金儀,認為蘇立之是適當的市長人選,指在市議會工作期間,認識蘇立之是一個誠實又務實的人,具有領導才能,能夠聯繫左右派等不同黨派的人士,與他們緊密合作,深信能夠帶領市議會的工作,使多倫多的未來發展變得更好。
  蘇立之為首名多倫多市長候選人到訪孟嘗會探望華裔長者,而孟嘗會主席關永添及會長周厚明,3日亦在場歡迎,並感謝他探訪華裔長者。  (原標題: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訪華裔長者 介紹競選政綱拉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