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沙街頭“十萬億先生”派發十萬億鈔票,圍觀市民與“十萬億先生”合影互動)
  
  (“十萬億先生”長沙街頭派發十萬億鈔票和證書)
  紅網長沙10月1日訊(記者 張珍)派發十萬億鈔票?千真萬確!今天中午,在長沙五一廣場,行為藝術“十萬億先生”現場派發十萬億紙幣,瞬間吸引了逛街市民的圍觀。路過市民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並與“十萬億先生”合影互動。
  十萬億鈔票是非洲津巴布韋在高通脹時發行的一種貨幣,並不值錢,目前津巴布韋國內已經停止使用這種貨幣而改用美元。
  在活動現場,僅僅半個多小時時間,“十萬億先生”已經派發了兩百餘張,並同時發了“十萬億先生”證書作為活動紀念。
  此次活動由果十文化組織,發起人易先生介紹,以金錢作為此次創意的原點組織這次活動,更多是想告訴社會,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位“十萬億先生”,只有剋服自己的欲望,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生活。  (原標題:行為藝術中的土豪 長沙街頭髮十萬億紙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