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母奶
斷母奶

從星期天1/20就不餵母奶了,其實本身母奶的量因餵食物泥後就漸漸減少了,而且也不擠餵了,分泌自然少,加上語珊也都吸一下下就停了,以及目前有孕在身,自然而然的就斷母奶了。

餵了10個月的母奶,以7週前最為辛苦,因為當時餵奶次數頻繁,夜奶次數太多,累到有時要補配方才能休息.直到看了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寶寶第一天實行就一覺到天亮.此後我也就能夜夜好眠,並4小時餵一次(可全母奶不加配方),到了6個多月時一度因長牙咬我ㄋㄟㄋㄟ被我?了幾次後,奇怪的是會抗拒吸母奶,加上我擠的那麼多母奶溫好後有時只喝幾口就不喝,失望之餘,心想不然別擠了,斷母奶算了,但又不捨,後來加上她又肯親餵所以又一直餵到10個月,不過因食物泥吃得不錯,母奶我也沒再擠餵,量愈來愈少,這週開始突然決定斷奶.

餵了10個月終於可以功成身退,這次可以休息8個月準備再次復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