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MSN暱稱(轉)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賣女孩的小火柴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帥...有什麼  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無心插柳柳橙汁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_^|||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本草綱目有記 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 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  床上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  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不管電腦多進步, 效能多高, 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安西教練:「  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如果這就是人生,為什麼我不能選擇當歸或枸杞? *承諾就跟幹你x一樣,只敢說不敢做。
*之前我在巨匠電腦上課,現在我在  7-11 上班,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是唐僧;穿制服的不一定是警察,有可能是柏芝!
*負心漢才能吸引到正妹 因為國小自然課本有教 正負相吸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歡迎收看「我的屁股會轉彎」!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分屍請按3 送往西藏天葬請案4 轉接往生者請按0 亂按者我們將把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遠處看山小,回頭看羚羊。入山經百木,景色梅添良。  *今天中秋節耶 我在烤月餅看肉吃月亮 要不要一起來呀 *誰要參加飢餓三十 就是飢餓三十天 看誰不會死 成功活下來的 會贈送骨灰壇 如果掛掉的話 也會贈送十卷銀只給您在天堂當有錢人 參加者立即贈送遺照一組(照相免錢) 參加者踴躍 盡快報名 歡迎攜家帶眷一同參加  *男人的腎臟是女人的寶藏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要看我裸體照的人,請用快捷鍵按alt+F4。  *誰要參加"饑餓到死",就是餓到死,在策畫中,覺得活著沒意思的都歡迎來參加喔(我們班辦的會跟親  親葬儀社登記喔,好像每人送一個骨灰罈,很劃算喔,各位活膩的都來吧!!!!)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機車貼baby in car是怎樣!塞車箱嗎?? 囧rz *一年硬兩次,硬一次半年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 *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  *天天吃阿蓋,性功能無障礙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能否持久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被魚補  魚怎麼還不回家 *床前有刀光  疑是樹上霜  明天不還錢  躺著回故鄉  *倒扁的像是園遊會 挺扁的像是黑社會 *嘴巴上說倒扁 胸部倒是挺扁的  *等候對方接受邀請  *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高高帥帥沒大腦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頭腦放空 錢包也空 *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 *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敢羚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