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8限時殺↓原售$1480 日本TWINBIRD頭皮護潔按摩梳(SH-B792P)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78349&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日本TWINBIRD頭皮護潔按摩梳(SH-B792P)
 請注意!洗頭的重點不是頭髮而是頭皮,尤其是你有染髮時,一直亂洗頭髮可是會掉色的!要有一頭絲緞光澤的健康秀髮,平常除了慎選適合的洗髮商品,洗頭方式也要注意喔!頭皮的清潔方式尤其重要不是要用指甲大力抓頭皮而是要藉由搓揉的方式將頭皮的氧化污垢搓揉出來。日本『TWINBIRD頭皮護潔按摩梳』真貼心,軟性髮梳,沒有洗頭時可用來按摩頭皮看電視、打電腦、看報紙……時都可輕鬆按摩頭皮讓按摩頭皮不再是難事,頭皮舒爽了,人自然感覺舒服輕鬆。防水設計,洗頭時也可使用,啟動後可將洗髮精起泡,以泡泡洗頭,以加強洗頭的效果下班後利用洗頭的時間,讓您一邊洗頭,一邊按摩頭皮,作一個頭皮SPA頭皮放鬆且清潔了,頭髮自然健康喔!充電式設計,電源補充好便利。也可幫阿娜答或小朋友洗個舒服的SPA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