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鳥歸巢
心累了,

昨晚線上朋友的一席話,

讓我想了很多,

跟這個朋友也只是昨晚剛認識的,

可是他的年紀比我大,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對他~就感覺他很親切,

雖然他的話語有些犀利,

可是在我聽來,

就像是哥哥在教導妹妹一樣。



我的心在外面遊盪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當然這段旅途中,

我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也嘗試到了我想要的感覺,

一路走來,

這才發覺,

當初所想要追求的,

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

在網路遊戲裡面,

我遇到了情人,

我交到了朋友,

最後發現~

還是朋友的關係可以維持的最長久,

網路戀情猶如曇花一現,

雖然當下感覺甜蜜,

可是這樣的甜蜜畢竟不真實,

所以能維繫的時間也不長久,

更何況又礙於現實的狀況,

本來網路戀情對我來說,

本就是奢求,

一顆心一時的迷失,

只因為貪玩,

覺得沒真正的出軌並不算什麼。



或許是我自私,

只想著自己的感覺,

昨晚的一席談話讓我醒了,

麥可哥哥~謝謝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