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關渡-淡水
星期日  十點中山站集合~再慢慢走到大稻埕,想說這次11點就來,不會租不到車吧!!!結果~還是等了一下,等到11點半左右,才有人陸續來還車  真的有很多人很早就在騎車了厚~買尷!! 那我之前睡到12點甚至是下午的時候  搞不好都已經有車友騎到淡水了!!還好現在已經睡不了那麼久了  (老了...)
我也要來騎車~~~~
這次我們決定發願要騎到關渡,因為那個捷安特的最後一站就是關渡,就沒辦法騎到淡水了~也是可以啦,不過就要騎到淡水再騎回關渡,或是騎到八里再回關渡~
總之,先上路再看看情況
生平第一次推車上牽引路橋~還真是累人丫!!!!!!!!本來還看著橋上那些或推或扛腳踏車的男人,覺得他們幹嘛那麼瘋~還笑別人呆結果!!! 推上橋是到關渡的必經道路!!! 哦買尷~~我們就硬著頭皮上了@@本來我一隻手扶車頭、一隻手扶座墊,不過我發現這樣太重了,根本推不上就改用二隻手都推車頭,身體剛好靠著後輪往上走,這樣比較順~呼~~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丫!!!!!!!
真的推完都流汗了~~~喘了一下
上了橋,就可以看見北投焚化爐和美麗的交錯路燈
下橋後一路直行,整排的白色路燈很舒服的感覺~
右邊都是小小的草地坡面~中途有經過一段很窄很窄的路,因為有在施工的關係~
就已經只能雙向各一台腳踏車前進了,還有連續彎道@@ 真的是在考驗技術哦!!!
過了那個很窄的路段後,突然右邊冒出一堆田地~
這是還在田邊忙的阿媽~不知道阿媽看我們在騎車有什麼感覺?
左邊就是河岸~挺悠閒的說~這兒的風景比大稻埕那裡的豐富許多
可是要經過路橋牽引道,才能到這兒~呼~~~
快到關渡宮的地方,有一段在左邊全部都是滿滿的芒草花~
突然遇見一個「馬」仔~ 騎著愛馬緩緩的從下面的道路經過
關渡宮就在眼前啦~~左上角那個廟宇就是關渡宮~
這有一片很綠意的池塘吧~有二位伯伯架好相機等待著~我猜是在等水鳥啦後來因為肚子餓了~決定先還車好了,因為沒辦法又顧車又要買吃的~而且人潮很多很多丫~~~ 如果車不見了,那我們也負擔不起
還了車,就開開心心的先去吃飽飽 ^^ 下次再騎去八里好了~~
吃飽飽後,就慢慢的從關渡宮要走到淡水 出發~~~
遠方的關渡大橋~紅色的橋身在藍藍的背景中特別醒眼丫
這段河岸線很悠靜哦~就卡打車不會很多 風景又很悠閒的感覺  慢慢走還不賴
不過要小心兩邊的來車,總是會突然遇見在飆腳踏車的追風少年><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趴趴走的卡打車+步輪三人組
快到淡水啦~~之前就看過這花,不知叫啥名~
開一排的超美麗的^^
硬是要爬上來個近照丫~
下方還有行經的卡打車哦^^ 呵呵~~ 我們就一個在閒逛+亂拍中
不知名的美麗花朵~走到淡水,也是要吃個好吃的東東來慰勞一下自己^^還滿有力的三人耶~ 先騎車到關渡,又走到淡水呵呵~~途中丫恬又一直連哄帶騙的說 快到了快到了
妳們應該沒有被騙的感覺吧^^我真的覺得下次我們可以騎到八里~我同事說八里那裡風景不錯耶~還可以吃個甜甜圈、雙胞胎、炒孔雀鉿之類的~然後再騎到十三行人博物館~如果可以保管車就更好了~~耶~~~
(已經想得太遠了~~哈哈)這次美中不足的就是忘了帶吃的,不然我們就可以再一路狂騎到想去的地方
也不要一次飆太遠啦~免得一次就嚇到了^^
再來繼續騎卡打車吧!!!!

 

.
創作者介紹

陳豪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