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廂情願一廂情願(中視八點檔"情定少林寺"片尾曲)作詞:胡如虹 作曲:殷文琦 編曲:王繼康明裝潢知道歲月無情 女人青春不長久 若是你想要走我不該留是我愛的太多 還是我習慣了等候 愛上你這一路 我有好室內裝潢多話想說多渴望牽你的手 共度今生到白首 只有你能給我幸福快樂你卻不相信我 寧願選擇面對寂寞 難道說我的設計裝潢癡是一種錯我知道一廂情願想你愛你是我太認真偏偏我相信自己相信緣份情願為你等我知道一廂情願等一個人難免會系統傢俱有恨沒有你我情願孤獨一生我知道一廂情願愛你等你是我太天真但是我關上心門閉上雙眼全是你的人我知道一廂情願系統家具付出青春沒有人心疼這一生註定是你的女人我就是一廂情願不管別人如何看我笑我也不管你怎麼看我想我我就是一廂景觀設計情願你相信我們有緣分嗎還記得這緣分應該是我自找的我選課選到的兩年了 已經兩年了你有感受到嗎同學說應該有建築設計但我沒把握不管怎樣你已占據我的心為何我跟其他人再一起還是會想到你想到此刻身旁的人如果是你會有多好為什麼借貸我也不知道或許你已經在我心中烙印了就算你七八十歲了我還是一樣讓我照顧你我真的很樂意


.msgcontent 票貼.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