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京滬高速江橋收費站車流較為平穩
  G2京滬高速江橋收費站車輛可以快速通過
  高速路網監控中心大屏幕實時顯示各高速和快速路的通行情況
  東方網記者劉歆、裘穎瓊、陳珠還4月5日報道:為實時瞭解今日掃墓客流情況,東方網記者致電市路政局路網檢測中心,今日值班長郭先生表示,截至目前,總流量是26.73萬輛,比去年同期增長13%。
  據悉,目前京滬高速、S5、G60大蒸港橋,G50徐涇等主要出城高速路都出現不同程度擁堵,而受到清明小長假出行高峰影響,市區通往高速的地面道路也出現明顯擁堵,例如從大渡河路至G2京滬高速目前為紅色擁堵。受大蒸港橋施工影響,G60高速也出現較為嚴重的擁堵現象。而江橋G2收費口車流較為平穩,車子出了收費站基本就可以上高速了,但從市區至江橋G2收費口一路上也同樣較為擁堵。
  此外,往崇明方向G1501高東收費口,在長江隧橋此前接連發生多起拋錨、碰擦事故,目前已處理完畢,但也一定程度上加劇了擁堵,目前排隊車輛還較多。  (原標題:清明首日祭掃客流已超26萬輛 較去年同期增長13%[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