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夏永輝、通訊員孔慶成、周雲峰)昨日,省政府在襄陽市召開了全省爭創國家創新型試點省份座談會。副省長郭生練,省政協副主席、省科技廳廳長郭躍進出席會議。省直有關部門和各市州政府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在聽取了武漢、襄陽、宜昌等地的經驗交流,以及省直相關部門的發言後,郭生練指出,在經濟新常態下,我省實施創新驅動、建設國家創新型試點省份意義重大。他要求,要將貫徹落實國家和省科技創新部署、深化科技體制改革、培育和提升企業創新能力、推進協同創新,作為創建工作的關鍵環節抓實抓好;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加大科技投入、完善科技統計、強化考評監督,齊心凝聚國家創新型試點省份建設的合力。
  會上,郭躍進還介紹了我省創建的總體思路和建設目標,部署了重點建設任務,指出要通過實施“產業提升、成果轉化、企業培育、基地建設、人才培養”五大工程,大力推進創新型省份建設,使創新成為引領湖北發展的核心動力。
  (原標題:我省召開爭創國家創新型試點省份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