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2月1日9時30分訊 (記者 任思聰)重慶越來越多的課程成為“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今日,來自重慶市教委的消息顯示,重慶又新增26門“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
  記者瞭解到,截至目前,重慶高校“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立項總數達到了56門。其中,本科課程18門,高職高專教育課程8門。
  除了重慶大學、西南大學、重慶郵電大學等傳統名校外,不少職業院校也打進榜單。具體來看, 重慶電力高等專科學校的《電力系統繼電保護》、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數控加工編程及操作》、 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巷道施工》等職業院形程就榜上有名。想要瀏覽具體課程,可登錄市教委官網查詢。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重慶新增26門“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 職業院校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jkea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